夢幻戦士 ヴァリス / Valis: The Fantastic Soldier
一開始我是被優子的插圖吸引而關注這款遊戲的,在我年輕的那個年代,優子的造型已經算是很誘人的了。只是遊戲畫面卻令人失望,操作性也很差。
原版的封面是一整個夢幻世界的浮游島,感覺甚是冷靜荒涼。於是我加入二組立場對立的角色以強化畫面的衝突感。
第一組是持劍奔跑中的Yuko與背對轉身凝視的Reiko,這二個女孩在現實世界本是同學,進入夢幻世界卻必須互相戰鬥...
第二組是黑暗世界魔王"Rogles"與夢幻世界女王"Valia",Rogles入侵夢幻世界,引發與Valia的戰爭...

Reiko以靜態姿勢轉身凝視,呈現她正以逸待勞著Yoko的到來,她將是Yoko前方無可避免要對決的一個難題。所以她似乎在笑,但是也並沒有在笑。
另外,以比較大的比例放置在Yoko的背後,隱含著對Yoko來說,斬殺Rogles是不需要考慮的,然而與Reiko決戰則是內心交戰的...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